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 机身效果让人很震撼

时间:2018-02-01 14:46:4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在去年三星为我们带来了正面效果震撼的S8以及Note 8,这两款手机相信大家看到都会赞叹的,所以说三星的产品还是挺让人喜欢的。

而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宣布,将会推出一款折叠面板,也就是说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要来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

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概念图

从这概念图来看,就给人很震撼的体验了。要知道可折叠的手机目前还是没有的,这无疑让人太期待以及惊喜了。而中兴之前也是推出了第一部可折叠手机,而这次的三星Galaxy X岂不是更加给力了,毕竟它的折叠和中兴的可不是一个概念的。

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

早在上个月的CES 2018时,三星就已经秘密产出过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了。不过这款产品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只是给供应商以及投资者展示,所以我们大家都是没见过的。但是根据知名外媒美体报道称,之前展示出来的那款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很接近零售版本,显示屏的曲率也很高。

而根据之前曝光过的某些消息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的屏幕尺寸可能会是7.3英寸,整个手机打开时的视觉很惊人。不仅折起来方便携带且厚度刚刚好,另外这款新机很有可能还会命名为Galaxy Wing。

$关键字展示:三星$

不得不说这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简直太让人期待了,真心希望该款新机能赶紧来到我们身边~好了,接下来我们继续来看另一款新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