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靓丽的智能手机——索爱x8

时间:2012-06-20 15:32:34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索爱x8是一款外观时尚靓丽的智能手机,这款五彩的手机壳设计,对女性的诱惑力很大,现在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时尚靓丽的智能手机——索爱x8吧!

索爱x8唯美时尚的外观很受女性朋友喜欢,而且现在的价格实在哦!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时尚靓丽的智能手机——索爱x8吧!

点击图片进入索爱x8宝贝

【简要了解索爱x8手机】

 

索爱x8是一款融合了时尚与娱乐功能的手机,而且索爱x8的外观和彩壳非常的吸引女性哦!而且现在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是一款时尚靓丽的智能手机,非常具有潮流气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