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爱智能手机——索爱x8

时间:2012-06-21 09:48: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索爱x8是一款女性最爱的智能手机,唯美时尚的外观,加上各方面的功能都很不错,最重要的是现在的价格降到不足一千了,超让人心动的一款手机,赶紧来看看!

索尼爱立信X8虽然定位相对低端,但是功能却非常的好用,小巧时尚的外形,很适合女性使用,赶紧来看看索爱x8手机。

索爱x8的外观造型:

索爱x8的外观与索爱X10i有些相似,不过,索爱x8却拥有换壳的功能,有黑色,白色,银色,粉色,蓝色五种彩壳可供变换,非常具有潮流气质,而且索爱x8的运行非常流畅,小巧时尚的机型,很适合女性使用。

 

(点击此处进入手机详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