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八核CPU 索尼新机tianchi曝光

时间:2014-03-03 15:23: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索尼内部传出真八核手机的消息,现在我们将可以了解下这款真八核手机——tianchi的大体信息

期待已久的真八核手机终于面世了,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索尼的这款真八核手机吧。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代号为tianchi的新机型采用的是6.0英寸的巨屏,搭载的是联发科最新发布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该机将在近日正式进入消费者的眼球。

 

索尼这款代号为tianchi的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不同于三星Exynos 5 Octa,是4+4架构,该处理器是真正意义上的八核。由八颗A7核心组成,最高频率可达2GHz。据消息显示,该处理器的跑分将近3万,完全超越了三星的Exynos 5。

离11月12日的上海发布日越来越近,作为索尼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tianchi究竟会不会在发布会上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