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索尼新款自拍神器——Xperia C3

时间:2014-07-12 15:56: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索尼在日前发布了一款Xperia系列的新机——Xperia C3,该机将会是一款自拍神器,赶紧来揭开其面纱吧。

索尼发布的新款自拍神器Xperia C3,究竟有哪些优势被称为自拍神器呢?赶紧来一睹其真面目。

索尼在8日发布了新款手机——Xperia C3,而且该机是一款自拍神器,配备前置闪光灯以及面积更大的相机专用传感器,这样的配置可是为自拍一族专门设计的哦!

索尼Xperia C3主打自拍,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再搭配了80度广角技术,并且配备了前置补光灯,还融入了轻拍背盖两次就可以进行自拍的功能,让该机将成为一名自拍悍将。

索尼Xperia C3除了自拍硬件出色外,软件功能上也有所提升,该机还支持索尼实时美妆功能,各MM可以随时变化不同的风格,另外该机还支持虚拟场景功能拍摄以及语音拍照等。

该机还支持4G网络,搭载四核1.2G处理器,并配备1GB+8GB内存组合,并支持双卡双待,搭配非常的主流,该机还将会拥有马卡龙绿、冰雪白以及星空黑三种颜色。

该机预计在本月就会上市,售价方面或许会定在1500元-2000元之间,有兴趣的不妨多关注本频道的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