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怎么样?2070万G镜头拍照效果惊人

时间:2014-11-25 11:23: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索尼 Z3是一款升级后的旗舰机,全新的设计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下面一起来看看索尼 Z3怎么样。

索尼 Z3怎么样?索尼 Z3不但拥有抢眼的配色,还拥有一颗强劲的摄像头,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这款索尼 Z3。

问到索尼 Z3怎么样?索尼 Z3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而且还带有Exmor RS元件,拍照效果明显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还支持光学防抖、4K视频录制等,非常的给力。

$猜你喜欢:41355651467$

此外,索尼 Z3还是一款旗舰级别的4G三防手机,机身圆润,手感舒适,屏幕显示色彩逼真细腻,整机质感十足,另外,索尼 Z3在续航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非常值得入手。

索尼 Z3与魅族MX4拍照对比

很多网友都在索尼 Z3与魅族MX4之间徘徊,不知选择哪一款好,下面我们就从拍照效果进行PK,看看哪款的更好一些。

从上面这些夜景照片中可以看出,MX4出现了光斑现象,而在成像质量上,Z3的画面更亮一些,在噪点方面,MX4涂抹的手法更重,但也导致了画面放大后出现模糊现象,而Z3则比MX4略胜一筹,放大的照片依然清晰逼真。

由此可以看出,索尼 Z3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清晰的高质量照片,索尼的G镜头还是非常给力的。

而MX4的镜头在图像的处理上,则比较追求糖果色调,色彩比较艳丽,但这样则有些偏离了原色调,看上去有些失真,手法相较于索尼 Z3来说,不够细腻。

索尼 Z3虽然不是顶配旗舰机,但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有兴趣的不妨考虑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