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索爱手机 满足自拍者的拍摄需求

时间:2014-12-10 10:30:1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
2023年手机发展趋势,无边框手机成潮流,索爱手机更是不断努力,推出不少强劲的智能机,今天来看下有哪些新款。

2015年新款索爱手机,无论是拍照还是娱乐都带来畅快体验,给用户带来无限精彩。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作为索尼Xperia Z系列的全新机型,5.2英寸屏幕采用了IPS材质,并采用了“LiveColor LED”显示技术,采用铝合金框架和双玻璃镜面材质,还有黑色、白色、紫色三种颜色可选,该机配备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和2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1/2.3英寸的Exmor RS堆栈式结构传感器,拥有f2.0大光圈和27mm广角,支持4K视频录制,还新增了无线充电、双击唤醒屏幕、手套模式、智能手势等人性化功能,还有三防功能。

 

$猜你喜欢:38728998189$

索尼Xperia Z3

索尼Xperia Z3拥有黑、白、铜绿、琥珀色可选,外观采用了与前代Z2类似的机身设计,但是更加纤薄,只有7.35mm,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Exmor RS主摄像头,全新25毫米广角“G镜头”,率先支持ISO 12800超高感光度,在低光环境下也可拍摄具备卓越画质的照片,并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WIFI,NFC,蓝牙功能,智能节电技术,提供长达2天的续航时间。

$猜你喜欢:41264396711$

索尼Xperia C3

索尼Xperia C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HD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该机主打自拍,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自动对焦以及LED补光灯,及其对应500万像素前置镜头,2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配合智能节电模式,随时不停玩乐,还支持4G双卡双待功能,是一款不错的旗舰级手机。

$猜你喜欢:40339007007$

索尼Xperia T2 Ultra

索尼Xperia T2 Ultra采用了7.6mm的纤薄机身,2.5mm的超窄边框,带来不错的持握手感,6.0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还采用了IPS材质,显示效果不错,内置1300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和配有LED补光灯,新增实时变妆和背景虚化功能,并具备双频Wi-Fi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索尼Xperia Z3 Compact

不久前发布的索尼Xperia Z3 Compact与Z3相比,尺寸更小,采用了4.6英寸触控屏,机身厚度8.6mm,用户有黑、白、红、绿四种颜色可选,还提供一个专门的拍照快捷键,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Exmor RS主摄像头,并配备了LED闪光灯,超强防水级别,随时随地提供防水、防尘能力,智能节电技术带来长时间续航体验。

$猜你喜欢:41576238142$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索爱手机,拍照方面功能出色,是喜欢自拍朋友的不二之选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