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3怎么样 时尚清新实用自拍控的选择

时间:2014-12-24 10:40: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索尼的手机凭借独特的先进技术,给用户带来精彩的体验,那索尼xperia c3怎么样,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

索尼xperia c3怎么样,这款高端的旗舰机型,带着小清新的味道,非常适合自拍一族,赶紧来看看!

小清新外观设计

索尼xperia c3采用了大部分消费者喜欢的大屏幕设计,5.5英寸的屏幕,简洁的对称式造型、方方正正的边角、经典的钟表式电源键,带来良好的手握感,纤薄的机身,提供了黑色、白色双色可选,还有小清新的马卡龙绿,很适合年轻群体。

 

5.5英寸TRILUMINOS特丽魅彩

索尼C3配备了5.5英寸1600万色IPS硬屏,反映速度灵敏,具有全视角视觉体验,配合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突破观感界限,尽享视觉震撼,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引擎赋予色彩鲜明层次,为影像增添更多精致细节。

最会自拍的索尼手机

索尼xperia c3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还有强大的自拍功能,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并且拥有80°大广角,以及可调级柔光灯,而且双击背部即可完成自拍,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LED补光灯,独特的亮度可调节LED灯采用了“雾状”滤镜,可以解决光线不均、局部过曝等问题,该机被称为最会自拍的索尼手机。

双卡4G

索尼C3采用了索尼传统的UI,新加入了涂画应用,采用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系统,还有快速搜索功能,将手指长按在主页home键上,即出现放大镜图标,向屏幕内滑动,就能直达搜索界面,非常方便,双卡4G,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猜你喜欢:40339007007$

索尼的这款定价仅为1999元的索尼C3智能手机,从其配置以及整体使用体验来看,相信其高性价比能够占据一定的市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