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 预计今年9月发布

时间:2015-07-07 09:54:3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之前索尼传出自Xperia Z4后,未来的Xperia Z5不会采用全平衡设计,而用全新的设计,但最近曝光的消息推翻了这样的传闻。

据了解,索尼Xperia Z5仍会沿用全平衡设计,但在功能配置上有较大的升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沿用经典设计

据消息称,未来的索尼Xperia Z5将会带来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不过,在外形设计上Xperia Z5则没有多少的改变,仍将继续沿用索尼Xperia Z系列经典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同时随着Xperia Z5的登场,索尼还计划同步推出变种版本Xperia Z5 Compact以及Xperia Z5 Ultra。

Xperia Z5不仅拥有更简洁的外形和棱角更分明的边角,而且索尼品牌的Logo会被移至机身侧面,甚至还会加入过去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复古设计。

配备指纹识别

在功能配置方面,Xperia Z5会有较大的提升,将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并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传感器可能会整合在home键上,此外该机还拥有4GB内存容量,并且为了获得更强悍的续航表现,将配备4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支持相位对焦

拍照是索尼Xperia Z5主攻的功能,该机会装载2100万像素的Exmor RS IMX230传感器,主要特色是支持类似单反相机的相位对焦,并采用了前所未有的192个自动对焦点,大幅提升了对移动中物体的对焦速度和性能。

同时这款传感器还增加了4K分辨率(4096×2160像素)实时HDR视频录制,并且同时在视频拍摄的时候还可以输出相同分辨率的静态HDR照片,即便在逆光的情况下也能提供丰富的层次和细节。

发布时间

至于索尼Xperia Z5的发布时间方面,此次爆料给出的时间则是将于今年9月份左右推出,与此前传出的今年第三季登场的说法比较吻合。

看来索尼Xperia Z5不但还会沿用全平衡设计,而且在功能配置上也有较大的升级,值得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