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强镜头:索尼Xperia M5手机

时间:2015-08-05 09:13:4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最近索尼发布了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机索尼Xperia M5,该机采用了强悍的镜头模块,而且还有三防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

索尼的手机一直以拍照、三防等为卖点,那这款索尼Xperia M5手机各方面表现又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索尼Xperia Z5 预计今年9月发布

索尼Xperia Z3+发售 夏日玩水利器

索尼z4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z4配置

Xperia Z3+轻量版

索尼Xperia M5在外观上与Xperia Z3非常相似,并且拥有强悍的防水性能及拍照功能,所以也被称为是轻量版的索尼Xperia Z3+,该机的LED通知灯与Xperia Z3完全相同,但采用了单扬声器设计,并且边框部分似乎为铝制,而后盖则为塑料材质。

高级三防

索尼Xperia M5这次配备的是5英寸IPS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仍为1080p,搭载有2.0GHz主频的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还具备最高防水等级的IP65/68防水防尘功能,同时USB接口也同样无盖防水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防尘,以及承受各种角度的低压喷水,而且还能够1.5米水深的情况下正常工作三十分钟以上。

拍照功能出众

这次的索尼Xperia M5还强化了拍照功能,不仅装载有高达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且主摄像头也达到了2150万像素,采用了与Moto X Stlye同款的IMX230传感器,并拥有PDAF+反差对焦的混合对焦系统,所配镜头光圈为F2.2,但没有打上G镜头的标签,能够带来0.2秒的极速对焦和配有单颗LED补光灯,支持5倍无损变焦和4K视频摄录等功能。

索尼Xperia M5还设置有实体快门按键方便用户在水下拍摄,除了强大的拍摄功能,还有多种配色可选,提供了金色、黑色、白色等三种配色,售价方面约为人民币2400-2500元左右。

同步登场的索尼Xperia C5 Ultra

与此同时,同步登场的索尼Xperia C5 Ultra也具有特色,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后盖为烤漆处理的塑料材质,而中框则采用铝制金属,拥有6英寸巨屏,还强化了自拍功能,其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并且都配有LED闪光灯,搭载八核处理器,也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据了解,索尼Xperia C5 Ultra和Xperia M5都有双卡版本推出,至于会不会在国内面市就有待确认了,看来这两款索尼强机还是令人期待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