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5 ultra价格 2400元起售

时间:2015-08-26 09:18:4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索尼不久前发布了两款中端新品,分别是Xperia C5 Ultra与Xperia M5,M5主打高性价比,而C5 Ultra主打自拍,看看价格如何。

索尼发布了新机Xperia C5 Ultra,如今外媒爆料港版价格已经确定,售价3,298港元,约合人民币2642元,看下具体的信息。

6英寸触控屏

索尼Xperia C5 Ultra配备的是6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是索尼目前边框最窄的手机,仅为0.8mm,几乎称得上是“无边框”级别,此外,该机的后盖为烤漆处理的塑料材质,而中框则采用铝制金属,由于超高屏占比的缘故和“无边框ID”,即使6英寸也为显臃肿。

 

拍摄体验出色

索尼Xperia C5 Ultra此次还强化了自拍功能,其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并且都配有LED闪光灯,光圈为F/2.0,并采用6P的镜头组的设计,同时还使用了索尼IMX214传感器,CMOS尺寸为1/3.06英寸,并拥有1.12μm的像素间距,包括低光表现、功耗和拍照速度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配置

配置上,Xperia C5 Ultra搭载了联发科MT6752,64位处理器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配备的是2930毫安时电池,并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售价

Xperia C5 Ultra日前登陆港台等地市场,大陆市场尚未发售,该机支持移动2G网络、联通2/3/4G网络,单频段支持移动4G,不建议移动用户购买,在香港地区售价为3298港币,约合2642元人民币。

这款主打自拍的索尼手机真是帅到“没边”了,超窄边框让这款新机低调不起来,大家不妨留意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