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旗舰索尼X Performance手机 已在欧洲正式预定

时间:2016-05-04 11:43: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最新消息,索尼将推出一款X Premium产品,国行或称为索尼X尊享版,目前已经在欧洲正式接受预定。

索尼去年推出了全新的X系列,用以取代之前的旗舰Z系列,首发机型包括三款——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以及Xperia XA,如今终于等到了这款全新旗舰——X Performance,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5.5英寸1080p屏

外媒称这款手机的屏幕为5.5英寸1080p屏,刷新率120Hz,拥有2000:1的对比度,最高亮度高达1300nit,相比之下三星S7最高亮度只有855nit。

骁龙820处理器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 Premium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 RAM,采用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3720mAh,支持QC3.0快充。

欧洲开订

上市方面,目前已经有部分欧洲国家已开启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的预订,其中该机在法国和荷兰的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15元),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售价则为729欧元(约合人民币5439元),不过这都是通过索尼官网销售的。

7月初发货

据说,该机正式发货的时间是在7月初,也就是在正式发布的整整4个月之后。

华为G9价格

目前,索尼中国官网还尚未有索尼Xperia X系列新机的消息,不清楚它们还会不会在国内上市,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