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评测:拍照功能出色

时间:2016-10-10 16:28: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索尼Xperia XZ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可防尘防水,来看看这款手机其他方面评测怎样。

索尼Xperia XZ的指纹识别功能键设在了侧面,显得更有特色,该机采用RGBC-IR传感器,使拍照的画面色彩效果更佳。

外观方面

该手机采用5.2英寸1080PIPS显示屏,屏幕边缘略有弧度,加上窄边框的设计,配合内置的X-Reality图像渲染引擎拥有多种显示模式,色彩效果非常靓丽,金属背面的设计带来极佳的手感,提供黑色、蓝色和白金色选择,手机同样支持防水功能,指纹感应电源键位于侧面,解锁速度比较快。

拍照方面

该手机拍照性能是很不错的,拍照画面优胜,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拥有全新三重影像传感技术,分别为Exmor RS for mobile图像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和RGBC-IR传感器,RGBC-IR传感器能够根据环境光源精确调节白平衡,色彩还原更精确,手机还配备智能启动模式的SteadyShot功能,支持五轴防抖。

配置方面

该机采用了高端安卓机型当中常见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其基于14nm FinFET LPP制程工艺打造,搭载Android OS 6.0运行系统,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 Qnovo 自适应充电,拥有3GB RAM+32GB ROM的搭配,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 SD卡扩展。   

$猜你喜欢:539098897771$

索尼Xperia XZ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是非常不错的,你是否被打动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