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 Premium已开启预售 估计6月发货(3)

时间:2017-03-13 17:30:3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英国的Unlocked-mobile、Amazon以及Clove已经开始了索尼XZ Premium的预销售,据说要等到6月才发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除了上面介绍的亮点,索尼XZ Premium还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索尼XZ Premium配有镜面材质

颜值方面,索尼Xperia XZ Premium有着较高的设计水准,比如无边界设计外观和无框全屏一体化设计,背面为镜面材质,一眼看去比较高大上。

索尼XZ Premium具备防水功能

索尼XZ Premium的防水性在IP65-68之间,所以是具备良好的防水功能的。

索尼XZ Premium高续航

从索尼XZ Premium的续航能力来看,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230mAh,纵观市面上的长续航手机,相对主流。

总体来说,索尼XZ Premium还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手机,你认为呢?(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