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三款新机参数曝光 8月31日在德国发布

时间:2017-08-11 15:40:3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索尼是日本的手机品牌,在中国也挺受欢迎。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最近的新机索尼Xperia系列。

索尼最近有三款新机要发布,据说为索尼Xperia系列的三款新机,分别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以及Xperia XZ1,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索尼Xperia系列的相关消息。

【索尼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以及Xperia XZ1的相关消息】

索尼Xperia XZ1外观及配置

外观

一张疑似为索尼Xperia XZ1的渲染图曝出,从图片来看,整体的机身给人有点太过于成熟的感觉。线条有点粗糙,款式也是那么的时尚。

配置

索尼Xperia XZ1将采用5.2英寸的屏幕以及搭载安卓8.0的系统。另外移动平台搭载的是骁龙835,而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运行为4GB等。该款机型的参数消息暂时只有这么多,并且还不知是否属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