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三款新机参数曝光 8月31日在德国发布(2)

时间:2017-08-11 15:40:3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索尼是日本的手机品牌,在中国也挺受欢迎。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最近的新机索尼Xperia系列。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外观及配置

外观

毕竟也是快要发布的产品,网上曝出的消息有限。从图片来看,这款索尼Xperia XZ1 Compact的外观也是有点偏向于以前的老款索尼的赶脚,和Xperia XZ1也是非常相似。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猜测,具体情况还不为得知。

配置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据说是属于索尼的小屏旗舰机型,配备的是4.6英寸以及720P的屏幕尺寸。而操作系统预计会是安卓8.0的,搭载的是骁龙835的移动平台。电池容量就比较小了,只有2800毫安,运行也一样为4GB,像素方面为800万的前后摄像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