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 机身设计纤薄又硬朗

时间:2017-12-01 15:33:5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索尼是中国非常出名的手机,而近日索尼曝光了一款全面屏新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机的相关消息吧!

全面屏设计的手机是现在大家都谈论的话题了,许多手机纷纷都加入到全面屏设计行列中。而近日索尼也曝光了全面屏手机,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消息吧!

【索尼全面屏新机的消息】

索尼全面屏新机外观

索尼全面屏新机的图片是国外网友曝光的,从图片来看确实是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从整体来看机身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方面硬朗的理念,机身方面也是很纤薄并且屏占比提高了很多。那么索尼全面屏新机的参数都有哪些呢?

索尼全面屏新机参数和售价

据悉,这款索尼全面屏新机可能会搭载今年高通骁龙835的旗舰移动平台,并且还会内置342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内存上可能会配备4GB+64GB的存储组合,预装的是安卓8.0的系统并支持QC3.0快充。其他参数包括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技术,这一点还是非常好的。而在售价方面,可能会在5000元以上,计划会在明年的上半年发布哦,你们会期待吗?

$关键字展示:索尼手机$

了解完索尼全面屏新机的消息,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诺基亚手机的消息吧!感兴趣的朋友们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