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曝光两款新旗舰机 镜面玻璃机身太惊艳

时间:2017-12-07 15:05:5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最近索尼才刚曝光Xperia系列,而今天更是有着两款新旗舰机的消息曝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具体消息吧!

索尼的两款旗舰机渲染图被放出,许多网友一看图片都表示被惊艳到了,到底有多惊艳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索尼两款新旗舰机的相关消息吧!

【索尼曝光两款新旗舰机】

索尼新旗舰机外观

从图片能看出,这两款旗舰机的外观区别非常明显,一款采用的是镜面玻璃设计,而另一款是类似于雾面金属的材质。不过不能否认的是这两款手机的外观确实是太惊艳了,尤其是镜面玻璃机身的那款,真的是太有科技感了。辨识度最高的就是镜面玻璃那款旗舰机了,机身背部设计简直太时尚了,应该是采用双摄的后置。而另一款旗舰机也很不错,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同样也会是双摄像后置吧!

再看正面后,都能看出这两款手机屏占比都是非常高的,并且在线条上也是两种风格。左边的旗舰机边角是比较圆润的,右边的则是比较方正的。索尼最近曝出的Xperia系列都给人很好的印象了,而现在这两款新旗舰机更是让人惊艳,看来索尼可是越来越潮流了。

索尼新旗舰机参数

在配置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这两款手机将会分为常规旗舰以及超级旗舰两种等级。在配置参数方面,预计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会拥有6GB的运行哦。超级旗舰的售价可能会到1000美元左右,说的应该是镜面玻璃那款吧~

$关键字展示:索尼手机$

索尼手机的外观真的是越来越时尚受人喜欢了,了解完这么有科技感的索尼新旗舰机,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欣赏一下索尼Xperia 10的概念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