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出4K全面屏手机 搭载高通骁龙845

时间:2018-03-15 15:32: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在刚过去不久的MWC大会中,索尼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新机,但却是反响平平。不过近日网络上流传索尼可能会推出4K的全面屏新机哦~

虽然现在是以全面屏手机为主的时代,但之前索尼并没有“跟风”依然保持自己原来的个性。但近日有消息称索尼也要准备推全面屏手机了,看来这次索尼也开始不甘心了!

【索尼将推出4K全面屏手机】

有消息称这款索尼新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除了搭载4K的全面屏以外还配备今年的顶级芯片高通骁龙845的移动平台,运行为6GB,从图片中更是能看出该机将会配备安卓8.1的操作系统。说到这个4K分辨率屏幕,其实这已经不是索尼第一次这么做了。在2017年的MWC大会上索尼就推出过一款Xperia XZ Premium,该机用的就是4K屏幕。

图中的红色手机就是这款索尼Xperia XZ Premium了,不过这款手机在国内的影响度并不大。这款Xperia XZ Premium最大的亮点就是那5.5英寸的屏幕以及4K分辨率了,显示效果虽然很惊人且机身颜值也非常高,但并没有很受大家追捧。

索尼这个手机品牌的产品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它们的摄像头。而这次的索尼新机等消息如果属实的话,那确实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毕竟索尼很少会让我们失望的。

$关键字展示:索尼新机$

我们都知道索尼的摄像头非常给力优秀,而除了索尼以外其实oppo手机在摄像方面也是做得越来越好了,前几日我们提到的OPPO R15相信大家还记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OPPO R15的最新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