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外套气质满满!中长款毛衣外套惹人爱

时间:2016-03-15 15:16:0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衣服穿对了,才能气质满满,时尚爆棚喔!小编带来的中长款毛衣外套,惹人爱的款式,怎么能错过呢?

在这个春季里,天气忽冷忽热的,还是需要穿到外套来保暖喔~中长款的毛衣外套似乎一直热度不减,依然让人很爱穿,小编带来的中长款毛衣外套,来看看吧!

绞花中长款毛衣外套

复古到骨子里的立体麻花肌理,立体感很足,怎么穿也不会落俗,反而这种vintage元素是越穿越有味道的!经典的开衫版型设计,随意披搭效果就棒棒哒!

$猜你喜欢:526280607840$

蝙蝠袖中长款毛衣外套

中长款蝙蝠袖毛衣外套,慵懒的毛毯式披肩廓形,黑白灰为主色调,与几何图案碰撞出冷艳、前卫、大牌的风范,让人爱不释手。

$猜你喜欢:522073064964$

中长款宽松粗针毛衣外套

满溢出来的都是清新气质的一款毛衣外套,整体呈O型,面料舒适保暖,是一款超长超宽松的粗线毛衣, 上身很有型,这种茧型穿着也不会显胖,反而显高显挺拔。

$猜你喜欢:527208953291$

侧开叉大灯笼袖毛衣外套

会越穿越有味道的大灯笼袖毛衣外套,大大的袖子和麻花的纹理都非常带感儿,随意搭配浑身上下都会充满慵懒的气息。

$猜你喜欢:525845279241$

V领长袖针织开衫外套

很别致的一款毛衣开衫外套,通过特殊的织路造型设计,营造出以往外套型的造型设计,两个大落落的插袋,结合V型领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型。

$猜你喜欢:527071814704$

这几款毛衣外套是不是很很不错呢~穿起来超级带范儿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