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应对春天微凉天气

时间:2016-01-20 10:27:5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款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春天穿什么男装?一款外套应对春天微凉天气!~

春天适合穿什么男装?给自己选购一件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轻松应对春天微凉天气,Hold住各种时尚穿搭~

〓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Style 1

——>>>>>立领粗针毛线外套

这款中长款粗针毛线毛衣外套很简约百搭,气质小立领设计,修饰脸型,直筒版型穿上很有型,大口袋装饰便捷又大气,春天微凉天气内搭衬衫就很不错。

$猜你喜欢:521193059072$

〓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Style 2

——>>>>>连帽毛衣外套

经典大气的男式中长款连帽毛衣外套,大大的帽子设计精致有型,简约大口袋个性时尚,春天微凉天气穿着它有助凹造型。

$猜你喜欢:522883775048$

〓男式中长款毛衣外套〓Style 3

——>>>>>纯白色毛衣外套

春天穿一件男式中长款纯白色毛衣外套带来阳光的感觉,菱形图案针织工艺,立体有层次感,修身连帽设计,穿上很帅气。

$猜你喜欢:52202174136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