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高档皮衣 打造帅气硬朗感

时间:2015-01-30 14:45:25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
爱靓网带来了几款男士高档皮衣 ,每一款皮衣都有着不同的格调,不妨一看吧!

每一款皮衣都有着不同的格调,而穿上皮衣的男士有着一股硬朗的霸气,和帅气魅力,来看看这期爱靓网推荐的几款男士高档皮衣吧!

男士立领高档皮衣

男士立领高档皮衣,菱形压线工艺设计,充分展现了真皮的自然美感,经典的罗文下摆点缀,尽显男人的阳光硬朗的一面。

$猜你喜欢:41556491412$

男士菱格高档皮衣

这款男士菱格高档皮衣,休闲便装式皮衣,配以菱形压线工艺设计,斜拉链点缀,让衣服更加立体,更加饱满。

$猜你喜欢:41795797128$

修身立领真皮皮衣

帅气与硬朗兼具的男士高档真皮皮衣外套,整件皮衣采用精致的拼接设计,让穿着更加大气时尚。

$猜你喜欢:43171094778$

多口袋真皮皮衣

高档真皮皮衣外套,轻薄款夹克设计,穿着非常帅气显魅力,多口袋的设计,增添美观实用性。

$猜你喜欢:41349433742$

条纹真皮皮衣

最能彰显出男士帅气与硬朗的莫过于一款皮衣外套了,条纹状的版型,修身的剪裁,彰显现代男士的气质魅力。

$猜你喜欢:42200793985$

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小编推荐的男士高端皮衣外套,是打造帅气硬朗气质的魅力单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