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韩版女式风衣

时间:2013-11-14 10:19:04  1星|  来源:lady-1.2liang.net  |  编辑:葳葳  
提要:时尚潮流的韩版风衣一直都是潮流趋势的尖端,众多大牌明星追捧的单品,要想拥有明星般范儿吗?进来看看吧!

习惯了低调简约的风格,偶然也要试着尝试一下新的风格,张扬有个性的混搭外套,绝对让你耳目一新,也能尽展出另一面独特的魅力!

休闲型韩版风衣

利落简约的版型,精致的剪裁拼接,很好的衬托出高雅的气质,鲜橙色的风衣外套,大翻领个性的领子,时尚与优雅的大胆融合,展现出很女人的一面,绝对让你的他焕然一新。

悠悠的亮黄色风衣外套,内搭简单的白色卡通T衫+紧身修腿形的牛仔裤,简约又时尚,一对渐变时尚的大墨镜,瞬间让你洋溢出韩范气质,随性跨上一个亮银色大包包,绝对让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如明星般星光熠熠。

$猜你喜欢:25683540126$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