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新概念艾尚雪羽绒服套装,引领时尚尖端

时间:2013-11-27 11:16:28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葳葳  
提要:在冬季里不得不提的羽绒服,时尚有个性的羽绒服,能轻松让你冬日温暖呵护着,羽绒服套装更是让你全身心的保暖。

拼接的、条纹的、獭兔毛等羽绒服套装款式,让你时尚跟随,小编今天为你介绍艾尚雪羽绒服套,引领时尚尖端潮流。

艾尚雪拼接款套装羽绒服

深蓝色与抢眼的黄色完美融合,碰撞出时尚尖端潮流火花,时尚个性的多口袋设计,精湛细腻的线条做工,看上去很高档奢华,尽展女性柔美魅力。

$猜你喜欢:35513001246$

喜欢粉嫩颜色的女性选这套羽绒服套装最合适不过了,尽显清纯淡雅女性气质,高档透气的面料,层次感十足的衣身,让你尽享温暖与时尚兼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