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棉服外套只要一件就能温暖过冬

时间:2016-10-06 17:10:27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的冬季棉服外套,感兴趣的MM进来看看哦~

棉服穿起来非常温暖舒服,而且还非常百搭好看,喜欢棉服的MM不妨进来看看哦!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猜你喜欢:523751831027$

超级宽松的一款冬季棉服外套,长款的棉服把MM整个人都包裹起来了,想不温暖都难,宽松连帽的版型穿起来非常休闲百搭,大大的帽子能把头部很好的盖起来,非常保暖,宽松的棉服里面还可以穿多几件衣服,真的超级温暖!

$猜你喜欢:524999817705$

很粉嫩的橘粉色,穿起来很有少女感,可爱又减龄,而且橘粉的颜色非常衬托肤色,穿上身立马就感受到女生的甜美气质,这件冬季棉服外套的内胆可以拆卸的哦,随意切换棉服的温度,帽子的毛领是貉子毛,时尚又好看,帽子也是可以拆卸的哦!

$猜你喜欢:538204966391$

超级好看的一款冬季棉服外套,粉粉嫩嫩的粉色充满了少女感,袖子上额抽褶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再添加一条时尚的金属拉链非常有特色,帽子可拆卸,打造不同的风格,最特别的是这件棉服可以两面穿,另外一面就是可爱笑脸的图案,超级有活力!

$猜你喜欢:538322661544$

很有个性的冬季棉服外套,黑色的中长款棉服,很酷帅的感觉,经典的小立领,非常简约大方,肩上和手臂的涂鸦印花非常潮流有个性,又带点童趣的味道,衣袖上的两粒扣设计,很有设计感,时尚又好看,虽然是棉服却一点也不显臃肿~

$猜你喜欢:538477216348$

这款冬季棉服外套极具个性,牛仔服的面料和粉色毛领相结合,帅气中又凸显一点温柔,时尚又大方,牛仔蓝的棉服非常特别,加上胸前的两块鲜艳的印花,很有朋克的味道,张扬却不会浮夸,穿上身让MM凸显出帅气的欧美风~

想要温暖的冬天,你就快点来挑选的你冬季棉服外套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