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款新款保暖女装羽绒服

时间:2016-12-08 16:2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要说防寒当然首选羽绒服啦,羽绒穿着起来保暖又舒适,下面小编带来的冬款女装羽绒服,进来看看吧!

怕冷的MM,在冬季一定要备上一款羽绒服,舒适的羽绒服给你温暖感,本期的冬款女装羽绒服,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猜你喜欢:541629235246$

黑色的中长款羽绒服是冬季首选的羽绒服,耐看耐穿还耐脏,舒适流畅的线条剪裁,让女生穿起来舒适随性的同时还非常显瘦,狐狸毛的大毛领设计,时髦又保暖,口袋的拉链头采用毛球的设计,款式新颖又时尚。

$猜你喜欢:541823381988$

新款的白色羽绒服真的是很好看呀,简约的款式非常百搭大方,厚实的填充绒让你在冬季穿着保暖又舒适,大毛领的设计,尽显女生的时髦高贵的气质,超级时尚!

$猜你喜欢:540219998473$

薄荷绿的颜色设计非常清新独特,A字型的版型完美地遮盖腰间的赘肉,显瘦显身材,PU皮的面料时尚又耐脏,狐狸毛领的设计时髦感十足,衣袖的毛毛袖口设计更是和毛领相互呼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