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经典格纹呢子大衣图片

时间:2017-10-03 14:25:2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在各色各样的大衣里,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呢子大衣,它们的版型修身,款式时髦,其中经典的格纹呢子大衣更是好看又百搭,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组冬季经典格纹呢子大衣的图片,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格纹呢子大衣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们不管何时都很流行,也很受欢迎,每年到了冬天就可以看见街上很多的美女都穿着格纹呢子大衣,今天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冬季经典格纹呢子大衣的图片,你可别错过啦。

经典格纹呢子大衣

这是一款浅土色的格纹呢子大衣,经典的方格整齐划一,较长的版型能起到修身保暖的效果,内搭的百褶裙露出半截裙摆,扣上大衣扣子的话仿佛是本身就连着大大衣的一样,很特别,绿色的手提包恰好与裙子撞色,使整个造型多了点新意感。

$关键字展示:格纹呢子大衣 女$

肩膀较宽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格纹呢子大衣,大衣的肩部采用的披肩设计可以受窄肩膀形状,加上收腰与a字形的版型,更能显得上半身瘦,内搭一件米黄色打底衫,与大衣的格纹颜色相近,而且这款呢子大衣的格纹并不是很清晰的线条,倒也显得很独特。

$关键字展示:格纹呢子大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