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甜美风连衣裙 穿出少女感so easy

时间:2017-11-21 17:49:5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你喜欢穿连衣裙吗?本期爱靓小编要给大家来几款甜美风格的连衣裙哦,这些裙子的款式非常精美,可让你在冬天穿出美美的少女感,赶紧进来看看吧,保证不让你后悔。

想必大多数女生都是喜欢穿连衣裙的吧,连衣裙的风格有很多,不过今天小编主要讲甜美风的,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不妨继续往下看看哦!

冬季甜美风连衣裙

宽松的H版型助你轻松显瘦,蝴蝶结系带设计大方的展示了少女的甜美,袖口开叉并在边缘加入撞色设计,增添灵动气息,俏皮的木耳边裙边,摇曳中充满动感。经典的红白配色和谐养眼,针织面料柔然亲肤,想必上身一定很舒服!

$关键字展示:连衣裙 冬 甜美$

网纱拼接的翻领精致而小巧,衬托出女生优美的脖子线条,九分喇叭袖设计优雅甜美,A字版型加上松紧腰带设计,修身显瘦不在话下,整条裙子把网纱和蕾丝结合得很好,富有潮流酷感之余又新颖别致,光是粉色就足以令你女生喜爱了,而且还有如此多的独到之处,真是看一眼便有种把其收入囊中的感觉。

$关键字展示:网纱连衣裙 冬 甜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