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行连帽羽绒服 保暖时髦两不误

时间:2017-11-27 17:56:0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冬天保暖少不了羽绒服,精选鸭绒填充的羽绒服防寒效果是极好的,今天就有几款保暖时髦两不误的冬季流行连帽羽绒服推荐给你们,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冬天穿衣我们既要温度也要风度,下面介绍的几款流行连帽羽绒服就能做到保暖与时髦二者兼得,如果你刚好需要的话,不妨进来瞧一瞧哦。

冬季流行连帽羽绒服

想必萌妹子都会喜欢粉色,A字廓形的版型设计形成上窄下宽的效果,穿上真的很遮肉,超保暖的连帽设计看起来时尚大气,下摆浪漫的重工立体刺绣花纹增添甜美感,双层防风袖口和针织面料更具温柔触感和保暖效果。

$关键字展示:粉色羽绒服女$

这款羽绒服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3D立体裁剪显高显瘦,真貂子大毛领看着就很暖,加上温暖的橘色,更使冬日增添暖和感,袖口设计简洁利落,背部设计富有流畅美感,下摆长至大腿处,荷叶边的形状凸显甜美感。

$关键字展示:中长款羽绒服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