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学院风麻花加厚毛衣

时间:2014-10-31 16:12:50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经典中的麻花加厚毛衣,透露出浓浓的学院风气息,加厚款、清纯雅致学院风是2023年毛衣流行的趋势哦!

“麻花”毛衣很有复古feel,是打造学院风气质的绝佳法宝,让时尚MM们对它难舍难离。气质又十分保暖,2014年冬季学院风麻花加厚毛衣最近火热的不行哟!
 

中长款麻花毛衣

2014年冬季学院风中长款麻花毛衣,时尚V领,展露出迷人颈部曲线,针织麻花造型缝合,复古学院风十足,搭配上螺纹收口的下摆,时尚显瘦!

$猜你喜欢:21868168360$

加厚V领麻花复古蝙蝠毛衣

时尚有型的V领设计,锁骨隐隐彰显出来,加厚版麻花编织毛衣,保暖又带有学院风气质,蝙蝠袖搭配毛衣,不挑任何体型,十分显瘦又复古的效果。

$猜你喜欢:40596135021$

加厚雪纺拼接假两件毛衣

2014年冬季最新品女装麻花宽松加厚雪纺拼接假两件毛衣,经典圆领,精心锁边,完美展现脖颈部分,加厚麻花编织针织和假两件设计的雪纺内衬,带点时尚又复古的小味道,是现下学院妹纸的最爱哦!气质又保暖,衣身上还有两个小口袋点缀,十分实用方便,下摆假两层打造,瞬间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很修饰身材哦!

$猜你喜欢:40711664224$

长款麻花加厚毛衣

2014冬季女装新款韩国韩版宽松中长款毛衣,七分袖袖型,简约时尚,宽松针织复古麻花造型打造的加厚毛衣,完美包裹着体型,十分显瘦,气质十足,学院风妹纸最爱之一!

$猜你喜欢:41381567069$

2014年冬季学院风麻花加厚毛衣,你的毛衣够潮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