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流行Sweet糖果色棉服

时间:2014-10-27 16: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Sweet派是2023年冬季最流行的糖果色系,不少女生都会选择这样的棉服来展现出自己青春活力。一起进去2023年冬季流行 Sweet糖果色棉服的派对吧!

糖果色是Sweet的颜色,在冬季不那么死气沉沉,带来我们全新的视觉。完美的版型棉服搭配Sweet糖果色的艳丽色彩,绝对展现出属于你的魅力选择,还等什么,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看2014年冬季流行Sweet糖果色棉服吧!

连帽毛领收腰加厚棉衣

可拆卸连帽带毛领设计,帽子背后拉链多种穿法,与Sweet糖果色彩黄色交相呼应,碰撞出甜美可爱的火花。腰部收腰设计,简洁大方又保暖舒适,是甜美女生出街必备的不错选择哦!

$猜你喜欢:41176588376$

Sweet桃心图案收腰棉衣

精致的小立领棉衣设计,让甜美的你在冬天更加温暖。白色桃心与黑色棉衣颜色相呼应,尽显出MM甜美气质,收腰的设计,完美修身不再臃肿,身形也温暖。在街上让你赚足回头率!

$猜你喜欢:40647497840$

圆领糖果色棉服

Sweet糖果色给您的冬日里带来暖阳般的甜蜜蜜,圆脸设计和衣身横隔间款式设计,修身版型和精致曲线拉链头更给您棉服上添花哦~充足的棉量足够给您冬日里保暖有甜美范,是您衣橱里必备的一款棉服哦!

$猜你喜欢:40928595247$

压格修身拉链棉衣

2014年中长款版型简约又修身的细条让你拒绝臃肿的冬季,压格设计版型效果更显瘦。糖果色粉嫩的Sweet颜色,甜蜜整个冬季,柔软的羊羔毛领口保暖效果好。连帽设计时尚大方,超好看,甜美MM不错的选择哦!

$猜你喜欢:40987044194$

短款修身棉服

2014潮冬装新款轻薄棉袄Sweet糖果色棉服,连帽连体带帽尽显可爱俏皮,短款修身版型完美拉长下半身比例,加厚棉柔软保暖厚实,保暖又非常好看的棉服服装哦!

$猜你喜欢:41147309549$

2014年冬季流行Sweet糖果色棉服,你爱上Sweet糖果色棉服了吗?保暖又显甜美气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