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休闲棉服穿上显瘦温暖

时间:2016-11-05 15:4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blue分享的冬季休闲棉服,穿上让你的冬季倍感温暖~

棉服是怕冷MM的救星,穿上一件棉服就能抵挡寒冷的冬天,还不快点进来看看冬季休闲棉服吗?

$猜你喜欢:539374759311$

冬季棉衣休闲棉服01》》》》》超级大的韩版休闲棉服,让人想起了军装棉袄,看着就让人感觉很温暖,而且一点也不挑人穿,大大的毛领更是时尚感十足,且把女生的脖子呵护起来,温暖又时尚,整件穿起来让女生在冬季轻轻松松地过冬。

$猜你喜欢:540520290821$

冬季棉衣休闲棉服02》》》》》军绿色的棉服非常休闲又帅气,修身的版型非常修饰女生的身材,加上腰身的抽绳设计更是收腰显瘦,大大的貉子毛领非常时尚好看,衬托得女生时尚又大气。

$猜你喜欢:524321783143$

冬季棉衣休闲棉服03》》》》》姜黄色的棉服点亮了沉闷的冬季,更显女生的活力,连帽的非常休闲百搭,帽子的边毛可以拆卸,让MM自由搭配各种风格,修身的版型非常显瘦好看。

$猜你喜欢:540396452533$

冬季棉衣休闲棉服04》》》》》非常简洁的款式,纯色的棉服非常百搭耐看,时尚的小立领设计简洁大方,加上特别的口袋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衣摆的松紧设计防风保暖又显瘦。

$猜你喜欢:539024309973$

冬季棉衣休闲棉服05》》》》》很有文艺气息的一款休闲棉衣,姜色的棉服非常特别,简约直筒的版型非常显瘦,后背的绑带设计凸显女生的一点可爱的气质。

看完了这些冬季棉衣休闲棉服,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