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港风bf外套男款让你帅出新高度

时间:2017-10-06 14:56:4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现今复古风潮比较流行,不管男生女生都有喜欢走复古路线的,今天爱靓小编就给男生们送些福利,男款冬季港风bf外套推荐给大家,它们时尚新潮又不乏旧时代风格,保证你穿上帅出新高度。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求特立独行的男生,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推荐了,男款冬季港风bf外套的设计充满复古元素之余又贴近潮流,能让你帅出新高度的衣服,你值得拥有哦!

港风bf外套男

比较简约型的一款港风bf外套,清新的青草色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袖子两边多一条白色边,使整件外套没那么单调,里面搭配一件黑白条纹T恤,下面穿一条黑色牛仔裤,整体颜色看上去更加和谐养眼,帅帅的。

$关键字展示:港风bf外套 男 绿色$

个性的贴布使这件港风bf外套变得独特,宽松的版型是港风外套基本的特色,穿在男生身上略显宽大,浅灰色的外套内搭蓝色衬衫,低调之余又增添学院感,整体风格比较混搭,却不会觉得不顺眼,有点纯情小男生的既视感。

$关键字展示:男生港风bf外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