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尖头高跟鞋,穿出你的性感

时间:2016-08-08 16:50:1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Emily  
提要:炎热夏季,你不仅要换一套又一套好看的应季服饰,就连高跟鞋也是不容忽视的,充分地秀出足尖的时髦优雅!

高跟鞋,可以说是女人一生的挚爱,而对尖头型的高跟鞋款式更是无法抵抗,而且还能增强气场,让你更加地时髦与高贵喔!

$猜你喜欢:524669167795$

高跟鞋款式01》》》》》这款绒面材质的尖头高跟鞋款式是最为经典时尚的。黑色的材质高贵大气,彰显出了欧美大牌的时尚感,而红鞋底更是为整款高跟鞋增添性感,令人一眼就能爱上。

$猜你喜欢:536558194180$

高跟鞋款式02》》》》》显嫩显白的裸粉尖头高跟鞋大方淑女,方扣金属的配饰十分地优雅。漆皮的亮面材质让整个鞋款都变得十分百搭,不管搭配着怎样的服饰都能轻松驾驭喔。

$猜你喜欢:528859749782$

高跟鞋款式03》》》》》个性的铆钉装饰着尖头高跟鞋的鞋面位置,极具朋克风格,而红色的高跟鞋款式又在个性的基础上再添女人味,镂空的尖头高跟鞋还十分地特别,美得不可言喻。

$猜你喜欢:530183824389$

高跟鞋款式04》》》》》优质的pu皮尖头高跟鞋上脚后特别地显瘦,套脚的款式十分便捷,耐磨的鞋底舒适度极佳,很好地缓解了行走时的足部压力,格子编织的款式还非常地新颖独特,你一定会喜欢。

$猜你喜欢:526167592877$

高跟鞋款式05》》》》》绒面刺绣型的尖头高跟鞋十分地高贵大方。精美的刺绣搭配着铆钉的设计,既有古典美又有个性风格,即使款式十分特别还是出奇的百搭,让人爱不释手。

尖头高跟鞋无论何时都是最hot的时髦单品,还能将腿部线条加以修饰显瘦,让人立显大长腿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