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小课堂:尖头高跟鞋如何搭配才能时尚好看

时间:2016-05-13 14:4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作为一个混迹时尚界多年的小编,关于尖头高跟鞋的搭配可是深有体会哦~对高跟鞋搭配感兴趣的MM,不要错过这篇文章哦。

最近有MM跟小编请教了一些关于高跟鞋搭配的问题,以下就是小编为所有不会搭配高跟鞋的朋友特意搜集而来的一些搭配图片,想要了解的MM,进来看看哦~

搭配 1、浅色尖头高跟鞋

风格:韩版,喜欢韩风的MM不要错过哦~

设计:设计简约的浅色尖头高跟鞋,一直都是时尚界热捧的单品哦~粗跟设计,让MM在走路时更加舒适,自然又不做作,时尚简约的鞋子,总是让MM即使随意搭配衣服也能将其他女生秒成渣哦~

潮人示范搭配>>>>>>>雪纺蕾丝拼接上衣+荷叶边包臀短裙+浅色尖头高跟鞋+手提包。

$猜你喜欢:530097451572$

搭配 2、韩版尖头高跟鞋

风格:性感~

设计:采用超级流行的磨砂面料,凸显MM高端的时尚品味,超级时尚的尖头鞋头,让MM看起来显得格外时尚,还微微透出一丝丝的性感,时刻俘获男神的心哦~

潮人示范搭配>>>>>>>长袖白衬衫+灰色包臀裙+韩版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525477821670$

搭配 3、柳钉尖头高跟凉鞋

风格:韩版,让你秒变韩剧女主角哦~

设计:尖头的鞋头可以瞬间让MM的气场变强大,超级适合正在职场打拼的MM哦~一字式的扣带,为MM带来方便之余,还超级时尚美观,是MM超级青睐的流行元素之一,还有极具时尚个性的柳钉,无意间凸显MM的不羁性格哦~

潮人示范搭配>>>>>>>条纹长袖衬衫+紧身牛仔裤+柳钉尖头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527158285158$

搭配 4、浅口尖头高跟鞋

风格:韩版~

设计:浅口的设计,让这双韩版尖头高跟鞋显得超级时尚百搭,可随意拆卸的搭扣设计显得鞋子时尚美观还穿脱方便,防滑橡胶大底,为MM的日常行走保驾护航,显得自然不做作哦~

潮人示范搭配>>>>>>>白色宽松上衣+黑色百褶长裙+黑色浅口尖头高跟鞋+银色手拿包。

$猜你喜欢:528326511837$

搭配 5、蝴蝶结尖头高跟鞋

风格:甜美风~让MM在人群中更加出众哦。

设计:蝴蝶结可以轻易地帮助MM打造完美夏季甜美风,经典的浅口设计为整双高跟鞋的时尚加分,虽然平凡但是却并不会单调,优雅的粗跟,凸显MM的时尚优雅之余,还能起到呵护双脚的作用,让MM不管走了多久,也丝毫感觉不到劳累的感觉哦~

潮人示范搭配>>>>>>>黑色T恤连衣裙+蝴蝶结尖头高跟鞋+黑色手拿包+黑色墨镜。

$猜你喜欢:525344790327$

以上这么多种时尚又好看的高跟鞋搭配,MM们都要学起来哦~不要浪费屯在家里的时尚高跟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