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和服装混搭颜色搭配技巧

时间:2014-10-14 15:32:5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鞋子与服装的颜色搭配往往是决定整个潮流着装的关键之处,不合适服装的颜色鞋子的搭配,显得没有气质!赶紧看看本季带来的鞋子和服装混搭颜色搭配技巧吧!

鞋子和整套服装的颜色搭配,最能表现一个人对打扮的鉴赏能力高下。合理和谐的颜色组合搭配,能带来神奇的视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那等什么?一览以下的鞋子和服装混搭颜色搭配技巧吧!

优雅大气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优雅女性、时尚MM

颜色搭配技巧:米黄黑拼接连衣裙+米黄黑高跟鞋

独特的米黄黑色彩拼接设计,让这款连衣裙简洁中更具优雅感,复古图案印花搭配独特面料质感,个性的米白色双层下摆设计,大气更独特!

脚上搭配对米黄黑高跟鞋衬托上装的米黄黑拼接连衣裙,完美的颜色搭配,更彰显出女性优雅大气的气质!

$猜你喜欢:41603613500$

甜美休闲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MM、学生妹纸

颜色搭配技巧:黑白印花套装+黑白N仔

这款休闲套装,不仅宽松百搭,更是演绎出韩式街头范的绝对单品!以潮流时尚的情迷白色印花图案风靡大街小巷,完美衬托出黑色套装,简洁大方的板型设计,还非常好搭配哦!

黑白印花套装当然得搭配上黑白色彩的时尚N仔运动鞋,甜美休闲风格,很好看哦!

$猜你喜欢:40480578600$

复古英伦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学生英伦风妹纸、甜美MM

颜色搭配技巧:黑白条纹针织衫+黑色过膝袜黑色单鞋

时下最流行的羽毛纱、亮丝、复古图案打造摩登圣品。上衣针织衫是条纹的黑白两色穿插于复古图案之中,极具视觉冲击!搭配条黑色蓬蓬裙,完美拉长腿形!

在搭配上超时尚的紧身黑色过膝袜和英伦风的黑色单鞋,颜色完美的搭配,给人复古英伦feel!

$猜你喜欢:40495398396$

鞋子和服装混搭颜色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