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头平底单鞋上班逛街两不误

时间:2017-04-09 10:14:17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ella  
提要:方头平底单鞋,今年大势归来,它复古又时尚,优雅又迷人!快来看看本期小编给你推荐的方头平底单鞋,挑选你喜欢的那款吧!

平底单鞋穿着舒适百搭,是很多MM们出门必选单品之一~那么今年流行怎样的款式呢,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进来看看小编今天推荐的方头平底单鞋吧,助你踏上复古时尚之路!

【复古方头浅口平底单鞋】

简约复古的浅口造型,款式经典大气,上脚非常时髦,鞋子材质柔软不磨脚,穿着舒适,很适合上班或者逛街穿。

$猜你喜欢:545289202149$

【欧美百搭方头平底柳钉单鞋】

这款平底单鞋属于深口设计,可以完美贴合脚部,上脚效果非常好!黑色加铆钉的设计,满满的欧美范,时尚又有个性,适合帅气的女生穿着。

$猜你喜欢:54293737668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