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pick这几款薄外套 让你时尚与风度同时兼具

时间:2018-08-31 16:04:4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秋季已到,小仙女们把今年的秋季外套单品都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可以看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哦。

现在正值是秋季的时期,小伙伴们可以适时的备上几件薄款的外套来应对下日渐凉快的天气哦。

秋季薄款外套推荐

01.原宿风PU皮薄外套

一款时尚帅气风格的原宿风PU薄外套,让你在这个秋天随时的演绎出酷帅的时尚个性范儿,宽松好穿的衣身,时髦的大翻领设计,遮肉显瘦又自带有时尚的属性,上身就有种帅气感的造型,搭配上也轻松,是各位潮流女生的最爱有范的单品之一。

02.港风卡其色薄款外套

很多矮个子的小女生,经常的担心自己驾驭不良长款的风衣,既然这样那么不妨尝试下这款短款的卡其色薄款外套吧,短款的造型更加的活泼干练帅气哦,外套是直筒的版型,前面是双排扣跟西装领的设计,恰恰的长度非常适合那些矮个子女生哦,因为短款的版型外套会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跟腰身的比例,从视觉上有着显高显瘦的效果,让你分分钟穿出一米七的身材。

$关键字展示:港风卡其色薄款外套$

03.小香风外套

秋季这样的天气选外套怎么可以少的了小香风的影子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款集休闲与正装于一体风格的小香风外套给大家,宽松的直筒版型,颜色亲肤可以包纳各种身型,有着翻领的设计,衣服上的纹理非常的丰富,后背还有着一个亮片的老虎头装饰非常的吸引眼球哦,让你诠释出属于你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04.针织条纹外套

这款针织条纹外套看起来比较有学院风的风格,但是它还稍微的带有点都市中的味道哦,整件的衣服是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有着浓浓的慵懒休闲范,还带有条纹撞色的设计,让衣服看上去不会显得很无趣,上身可以带给人一种娇小的既视感,对各类身材的妹子很友好,重点还很显瘦显皮肤。

$关键字展示:针织条纹外套$

05.灰色格仔外套

时尚的格仔元素一直是服装中潮流的单品,看似复古其实潮味很浓,所以是每年秋季中必备的单品之一,正如现在小编介绍的这款灰色格仔外套,它有着大翻领的设计,衣服的腰身还有着收腰的效果,只要尺寸选对即可轻松穿出小蛮腰,是一款受大众女生追捧的外套哦,在这样的秋季赶紧的get上一款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与风度的魅力吧。

06.五分袖牛仔外套

说到秋季里的小外套怎么可以少的了我们的牛仔款外套呢,像现在的天气可以备上一款像这样的五分袖的薄款牛仔外套哦,经典的颜色不仅永不过时还很耐看,前面还有着玫瑰花的装饰,可以凸显出你更多的女性魅力,而且这款牛仔外套很百搭,随便搭裙子还是裤子都是很不错的。

$关键字展示:五分袖牛仔外套$

在这样的秋季里只要随便的pick上以上这几款薄外套,相信肯定会让你时尚与风度同时兼具的,那么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