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好看?配白色衣服最好看!

时间:2018-01-26 15:17:0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黄色和白色简直是绝配,黄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的衣服,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看起来青春活泼。

黄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好看?当然是白色啦,白色是百搭色,与任何颜色搭配都不会出错,黄色和白色一起穿搭可以穿出不同的层次感,又不显单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黄外套和白色打底衣服的百搭示范。 

 

示范一

亮丽的黄色短外套,加入淡淡的白色,整体上更加柔和协调,丰富了视觉感受,打造出分明层次感,在白色的点缀下黄色外套更显青春活力,同时更添甜美可爱的气质。

示范二

黄色的小棉服在纯洁的白色衬托下,丝毫不显沉闷单调,变得轻盈灵动起来,白色为大黄色注入了一丝活力,两者协调的搭配,更添俏皮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