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的深蓝色搭配冬日最炫女生

时间:2013-11-26 17:46:2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深蓝色不禁给人一种和明媚灿烂的感觉,特别是穿着深蓝色的衣服的人,走在街上醒目过人,要想做个特殊独行的炫丽时尚达人,跟着小编的脚步一步步往下看吧。

深蓝色的服饰是比较容易搭配其他颜色的色彩,有点近似于黑色的深蓝色,穿起来给人一种深邃性感的美感,让你做个冬日最炫女生。

$猜你喜欢:22519215195$

深蓝色撞色毛呢外套

大胆的撞色深蓝色毛呢外套,很时尚独特,巧妙与荧光黄色拼色,尽显清雅气质,随意搭配与上衣相呼应的荧光色裤子就很完美了。

$猜你喜欢:18943137160$

抢眼荧光黄裤子

抢眼的荧光黄修身裤子,巧妙搭配深蓝色外套,大胆张扬,绚丽玩转色彩搭配,轻易让你成为冬日最炫女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