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卫衣怎样搭配?搭配这些外套都好看!

时间:2018-01-23 17:21:1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卫衣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卫衣分很多种类,不同的卫衣不同的搭配,总是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那么连帽卫衣搭配外套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下卫衣百搭的魅力吧。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由于其舒适温暖的特质备受运动员明星们的青睐和喜爱,而融合舒适与时尚的特质更是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穿着悠闲舒适的卫衣,除了给你慵懒随意自由的感觉,也是很时髦帅气的。

【卫衣+西服】

印有潮流字母图案的连帽卫衣,彰显青春活力个性,搭配上修身极具绅士风度的毛呢西服,更加彰显男士魅力,悠然舒适中不失儒雅,再戴上棒球帽,变得更加帅气,释放迷人的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