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牛仔裤显瘦

时间:2018-09-15 17:31:1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腿粗的确对于选裤子方面会有一丝困扰,对于腿粗的小姐姐们,你们知道穿什么牛仔裤显瘦吗?

牛仔裤是相当时髦的单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波新潮好看的牛仔裤推出,今天小编分享几款适合腿粗的小姐姐们穿的牛仔裤,特别显瘦哦,错过将会是你的损失呢。

腿粗穿什么牛仔裤显瘦

01. 开衩牛仔裤

蓝色是非常凸显女性的优雅的颜色,牛仔裤中间泛白的颜色,是今年时尚流行元素,裤脚开衩设计,更能将小腿的性感呈现出来,让所有的焦点都放在开衩设计上,成功的转移的腿粗的缺点,而且穿这条裤子,让屁股十分翘,这也是众多女性所希望的吧。


$关键字展示:开衩牛仔裤$

02. 破洞牛仔裤

破洞元素更是久经不衰的流行元素,居多欧美小姐姐都是穿着宽宽大大的破洞牛仔裤,慢慢的英伦街头街拍感。黑色更是显瘦的颜色,小姐姐配上白色的马丁靴,无疑将身高拉长了,马上有了1米7的即视感。


03. 弹力毛边牛仔裤

说到显瘦显腿型的牛仔裤,就不得不说这条明星最爱的弹力毛边牛仔裤了。这条弹力毛边牛仔裤,将跨部显得特瘦,让腿部看起来,修长笔直,穿上帆布鞋,更是减龄,行走在街上那真的是名正言顺的青春美少女。


$关键字展示:弹力毛边牛仔裤$

04. 阔腿牛仔裤

阔腿牛仔裤,可以说是从我妈那代就开始有了,依然流行到现在,现在好像小姐姐们,都走去复古风了。深色的阔腿牛仔裤,相当的显瘦,穿上小白鞋,就是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穿上浅色的阔腿牛仔裤,配上细跟鞋,那就是落落大方的女神,走在街头上,会不断的吸引着别人的眼球哦。


05. 复古风喇叭牛仔裤

说到最近流行起复古风,那么这条喇叭牛仔裤就是一定得买的时尚单品。小姐姐穿着这条复古风喇叭牛仔裤,穿上高跟鞋,霸气外漏,一举一动中,犹如那高贵典雅的女王一般。非常建议OL小姐姐们穿,这样走在办公室里,那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画了。


$关键字展示:复古风喇叭牛仔裤$

06. 背带牛仔裤

美少女的衣柜里面,绝对不能缺少一条背带牛裤子。宽松的版型,巧妙的将肉肉藏了起来,下身宽松,上身配上黑色或者白色的喇叭袖修身上衣,零缺陷搭配。扎起头发,那就是青春俏皮的大学生,放下头发,就是温婉知性的淑女。

腿粗的小姐姐们,以上六款就是今年流行的牛仔裤,十分显瘦,赶紧备上一条吧,你与女神的距离就是一条牛仔裤的距离。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