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2023年夏款女短裤 带给MM不一样的清凉体验

时间:2016-05-07 15:12:19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快要告别2023年的春季,迎来2023年炎热的夏季,聪明的MM,要懂得快人一步准备几款夏季女短裤来降温哦~

作为一个聪明的小编,在炎热的夏季来临之际,怎能不早点瞄准几款2016年夏款女短裤呢?想要有不一样清凉体验的MM,跟着小编去看看都有哪些夏季短裤吧!

1、新款格子短裤

★流行元素:格子、开叉~

★腰型:自然腰,让MM的夏季更加舒适哦。

★适合年龄:适合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经典时尚的格子图案,让这条2016年新款格子短裤永远站在时尚的前端,优质的面料,拥有温和的质地,柔软又透气,可以更好的呵护肌肤,带给MM不一样的清凉体验,开叉的裤脚,彰显了MM的时尚品质。

$猜你喜欢:45464593919$

2、破洞牛仔短裤

★流行元素:破洞、毛边,设计师很喜欢用的元素。

★腰型:自然腰~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逛街不可缺少的短裤哦~

★小编点评:2016年炎热的夏季,自然少不了清凉又百搭时尚的破洞牛仔短裤,裤脚的毛边还有不挑身材的直筒版型,让这条新款的破洞短裤更加的时尚,采用纯棉舒适的面料,让MM在2016年整个夏季都可以舒适透气,超级清凉哦~

$猜你喜欢:528287365243$

3、新款阔腿短裤

★流行元素:荷叶边~

★腰型:自然腰,让MM自然不做作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职场OL必备。

★小编点评:新款阔腿短裤,同时又是一条裙子,对于MM来说,这款阔腿短裤为夏季提供了超级多的便利哦~还有超级显瘦的A型廓形,可以有效拉长MM腿部的比例,让MM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修长,简直是时尚休闲,又能清凉一整夏哦。

$猜你喜欢:528378370464$

4、棉麻休闲短裤

★流行元素:不对称,更加个性时尚。

★腰型:高腰,让MM更加显高显瘦哦~

★适合年龄:2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采用优质棉麻制作而成的棉麻休闲短裤,穿着更加舒适、清凉,简简单单的一款裤子,引领了时尚的潮流,凸显MM的时尚品味,天蓝色的短裤,搭配上白色的无袖上衣,给人一种超级清爽的视觉感受哦~

$猜你喜欢:44921223497$

5、高腰牛仔短裤

★流行元素:做旧、纽扣、多口袋~

★腰型:高腰,让MM更加显高显瘦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这样的一条阔腿款型的高腰牛仔短裤,绝对是2016年夏季最新流行的短裤哦~伞状的牛仔阔腿裤超级显腿瘦,高腰的腰型把MM的腿部比例拉高一个档次,最重要的是在2016年夏季可以超级清凉凉爽哦。

$猜你喜欢:527239676670$

以上几款2016年夏款女短裤,都是超级时尚清凉的哦~喜欢的MM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