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短裤配什么上衣?甜美清新装扮学起

时间:2015-06-09 16:02:4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还在纠结浅蓝色短裤配什么上衣?本篇浅蓝色短裤配上衣有妙招会帮到你,快进来看看吧。

浅蓝色短裤如何搭配上衣才显得好看?想要浅蓝色短裤配上衣时尚好看,那就好好看本篇内容学习一下吧。

搭配1:浅蓝色雪纺裤+娃娃领雪纺衫

点评:浅蓝色的雪纺裤,就应该搭配上一件小清新娃娃领雪纺衫,同是淡蓝色的领子袖边和印花,再加上一条白色腰带十分甜美清新。

搭配2:淡蓝色阔腿牛仔短裤+民族风无袖背心

点评:时尚休闲的淡蓝色阔裤口牛仔短裤,搭配民族风无袖背心,将背心塞进裤子里,这样看起来显高又显腿长。


搭配3:淡蓝色松紧休闲牛仔裤+卡通印花T恤

点评:下身穿着一条淡蓝色松紧休闲牛仔裤,上身搭配淡粉色猫头鹰卡通印花短袖T恤,清新少女范,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