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不可错过的韩版流行条纹衬衫

时间:2017-07-11 11:41:56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ne  
提要:条纹元素是正当流行,简约时尚很吸睛,横条纹还是竖条纹都有显瘦感觉,不管是单穿还是打底,都很有范儿,以下为你介绍的款式各位美眉不可错过。

条纹是时尚减龄的流行元素,条纹衬衫也是凸显了职场MM的硬朗气场,也有甜美的女生感觉。

蓝白竖条纹韩版长袖衬衫

$猜你喜欢:545770342586$

此款条纹元素的韩版衬衫,在衣袖处加入了精致的花朵刺绣设计,很吸引人的眼球,有着熟女的味道,宽松的下摆休闲时髦,搭配黑色裤子显得知性有韵味。

今年这款韩版条纹衬衫时尚又能凸显了迷人身材,美眉们不可错过。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