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裤搭配衬衫 教你穿出个人风范

时间:2017-04-11 16:13:5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男士牛仔裤跟衬衫,是很多男士衣橱中的常备单品。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男士牛仔裤如何搭配衬衫,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想知道如何搭配男士牛仔裤跟衬衫更有个人魅力吗?一定不要错过今天的内容哦,教你如何运用牛仔裤和衬衫,搭配出彩装扮。

搭配LOOK.1 修身牛仔裤+白色衬衫

修身牛仔裤穿出笔挺好身材,搭配干净清爽的白色衬衫,简单不复杂的搭配也能很帅气。手表与黑色皮带的装饰更增添几分成熟男士的魅力。

搭配LOOK.2 深色牛仔裤+宽松牛仔长袖衬衫

深色牛仔裤搭配水洗做旧的蓝色牛仔长袖衬衫,里面加上白色打底衫,整体造型轻松舒适,配上一双白色板鞋,简单帅气,非常适合年轻男士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