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鸭舌帽这样搭配率性迷人

时间:2017-07-11 11:51:5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鸭舌帽搭配不同款式的服装,彰显了女生独特的率性迷人魅力,看看以下的几种帽子搭配,是不是你喜欢的。

鸭舌帽看起来帅气,有个性,鸭舌帽搭配牛仔裤和T恤休闲,和裙子搭配,显得有气质又迷人。

女生鸭舌帽搭配

鸭舌帽+T恤+牛仔裤

白色的宽松字母T恤很有运动感,与鸭舌帽搭配非常合适,白色的色彩没有冲突,下身则是穿时尚牛仔裤,舒适休闲,也是有率性迷人的气息。

鸭舌帽+运动装

一套都是粉红色的搭配,显得甜美又有运动范,运动装休闲,搭配时尚简约鸭舌帽,体现了率性的性格,可以在运动时候这样搭配,游玩海滩也可以这样穿也迷人,还能防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