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职场干练的穿衣搭配 穿出干练女性魅力

时间:2017-05-13 15:25:0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OL职场干练的穿衣搭配你掌握了吗?如果还在摸索阶段的话,可以参考下小编今期分享的女性职场干练穿搭哦。

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OL职场干练的穿衣搭配,展现优雅干练的女性魅力,很适合OL上班族们参考哦,快来看下吧~

搭配LOOK.1 西装领职场OL连体裤

简约大气的廓形,立体修身,利落干练的西装领让呆板的职业装变得更有女性魅力,加上全身统一的墨绿色,优雅大方,配上带有时尚感的腰带,更显腰身,裤脚的长度正好露出最为纤细的脚踝,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尽显高挑身姿。

搭配LOOK.2 OL无袖圆领露腰拼接连衣裙

经典的黑色裙装,挺括有型的面料,简洁大气的立体剪裁,优雅修身,腰间小露,气质立显,加上中长裙的设计,A字型裙摆衬托双腿纤细修长,搭配卡其色绑带低跟鞋,上身效果极具时尚摩登感,气场十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