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衣指南: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时间:2017-04-14 15:39:1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不同季节有不同季节的搭配技巧,夏季男装搭配技巧你掌握了吗?快来看一下小编今期的夏季男装搭配技巧,让你在夏日也能帅气出门。

夏季到了,那么男士们有没有想过怎么搭配出一身清爽帅气的装扮呢?今期小编为你带来夏季搭配技巧,希望你从中找到一些穿搭灵感哦!

夏季男装搭配技巧一:浅蓝色套头衬衫+白色休闲短裤

这一身的装扮颜色搭配非常清爽,浅蓝色与白色的组合清新自然,穿上身仿佛夏日的暑气也随之退散。衣服领口的纽扣设计、胸前的字母印花时尚别致,脚上随性套上一双黑色休闲凉鞋就很好看了~

夏季男装搭配技巧二:白色V领T恤+做旧多兜款修身版工装裤

纯棉材质的白色V领T恤,穿着非常舒适,领口是低v领设计,领边感觉较窄,袖口与衣角有一些翻边效果,给人酷酷的感觉。下身搭配做旧多兜款修身版工装裤,腰部设计松紧抽绳,穿着方便,裤子微微带有一些猫爪痕效果,多兜款设计时尚感强。亚麻编织鸭舌帽与懒人鞋的配合,使整体造型充满着街头潮流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