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半身长裙怎么搭配?这样穿清爽亮眼

时间:2017-04-25 15:38:2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夏天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好看呢?今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夏天半身长裙的搭配,让你造型出彩有魅力!

半身长裙飘逸有范,深受女生喜爱,那么夏天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呢?快来关注本期小编的搭配分享吧~

【搭配Look 1】杏色蛋糕网纱半身长裙+绿色T恤

杏色半身长裙非常凸显女性温婉的气质,蓬蓬的蛋糕网纱,层叠的裙摆,轻柔飘逸很有质感~层叠的网纱中隐约透出的腿部肌肤,非常具有诱惑力,上身搭配绿色T恤,与杏色搭配和谐讨喜,夏天穿着清新自然,很有少女感!

【搭配Look 2】白色蕾丝半身长裙+宽松牛仔T恤

双层设计的半身长裙,外层是透视网纱百褶裙,里层是蕾丝花纹设计,时尚大方~松紧带设计修腰显瘦,长裙大裙摆完美修饰下身,凸显好身材~上身搭配中性的牛仔T恤,中和了蕾丝半身裙的柔美,显得时尚休闲,活力有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